Tagebuch 07.11.11


 


資策會除了平常有開設培訓班訓練人員以外,週末的時間也會為上班族舉辦各種進修課程。最近他們開了名叫「iPhone程式設計LEVEL 4」的課,裡面上各種在iPhone上和網路相關的內容。好像FacebookYouTubeDropBox等等


我報了這個班之後,很多我的朋友都覺得很不值。說這樣的課程之前就有學過,可以自己看,不用去上課。怎麼說呢在報名之前我也有考慮過一小段時間,我也有這樣告訴自己。不過我最後還是花錢去學習的原因是:我也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吧?大家在說在想的時候,我是那種會真的跑去做的類型!之前我就把工作辭掉去學習寫程式。現在已經開發過幾款程式之後,我也是心一橫閉起眼睛就交了報名費。


之前我去上台大Facebook班的時候,同事會等著我學會之後教他們,不知道這次我學完之後,會不會也是相同的狀況呢?大家等著吧!我還是會把所有的Sample Code拿出來和大家分享的!


 


相關連結


**********************************************************************


資策會的最後一天 [頁面連結]


寫程式的人,午夜夢迴會想起的事 [頁面連結]


沒有吸引到我的ideas show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