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11.11


 


我自己是還好,我身邊也沒有認識這種倒霉的人,不過看新聞上都在報放無薪假的新聞,搞得讓我有種好像整個台灣已經沈下去的感覺。我想問有人真的在放無薪假嗎?或你的朋友正在放無薪假嗎?有的話請留言告訴我。因為選舉快到了,所以這樣的議題每天炒作,讓人覺得真反感。如果我真的放到無薪假的話,我要把多出來的寶貴時間,拿來做我自己的手機應用程式。做累了我想去上更多的電腦課,學學3D繪圖、學學windows phone的程式設計,不會在那邊和現在要選舉的政黨亂起哄。


也因為選舉快到了,而德國九月選舉的時候,以要求網路權益與解禁某些毒品為訴求的海盜黨拿到幾些席次,所以就有人開始搞台灣海盜黨。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訊息時,這些說要幫我們爭取網路的權益什麼的種種陳述真讓人反感!太噁心了啦!如果我有吃早餐的話,我一定會當場吐出來。連我這種不太瞭解狀況的人都覺得是某電信公司太糟糕了,但是能怎麼樣呢?沒有人動得了這樣的大產業。如果有人真的腦殘到要改革,一定馬上就被別人抓到小辮子趕下台了啦。所以呢,所以就是這樣。自己顧好自己,其他的,我只想說四個字母,回家吃自己!


 


相關連結


*************************************************************************


新北市的命名與翻譯 [頁面連結]


我被精準行銷了嗎?[頁面連結]


習慣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