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11.11


 


每天早上上班之前,我都會在公司附近的便利商店坐著發一下呆。之前喜歡在這個時候買巧克力牛奶來喝,看看來往匆忙的行人,覺得自己好悠閒。不過最近我的口味改變了:最近我都會買蘋果牛奶加上提神飲料。


每個人的上班生活都很苦悶,我調劑的方法就是早上喝一罐甜甜的蘋果牛奶,讓自己開心一點。提神飲料是怕上班沒精神,買來預備突發狀況的時候喝的。因為我已經快要一個月在同樣的店買同樣的兩樣東西。今天我結帳的時候,便利商店的店員還受不了問我怎麼一直買同樣的東西?


經她這麼一提醒,我才發現我真的維持這個習慣好久了。回家記錄在日記裡面。真不知道我這個習慣哪時候才會改呢?


 


相關連結


************************************************************************


養成喝提神飲料的習慣 [頁面連結]


之前是喜歡喝養樂多 [頁面連結]


習慣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