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12.11


 


其實我已經學過兩次Android手機開發了,只不過最近都在寫iPhone程式,Android這一塊真的是忘得差不多了。雖然我拿起筆記和書就可以自己複習,在大陸網站也有很多免費的教學錄影帶,不過像我這種習慣上課學習懶得看書的人,沒考慮多久就還是花錢去上課了。


一走進教室,媽啊!真的!全部都是宅男,各種樣子、各種年紀的宅男:有禿頭的宅男,有長青春痘的宅男,有超胖穿著垮垮T恤的宅男,有頭髮超油的宅男所有台北市的宅男,今天都集合在這間教室裡面!每個人坐下來的第一件事,不是拿起自己超大型的Android手機,就是打開電腦上BBS。我們班有兩個女的,一個除了頭髮以外完全沒有女性的特徵,穿一件深色的衣服,背了可能裝著筆電還有好多好多東西的雙肩包,戴個眼鏡就來上課了;另外一位也是穿了睡衣來上課。坐下來還好,站起來除了背影超寬的以外,屁股真的大到讓人驚呼連連!歐賣尬!


我在這個族群裡面算是異類:我先拿出Phone傳了一張照片到我的Facebook,在等老師進教室的過程中,我直接把iOS5 by Tutorial 的原文書拿出來讀。怎麼說呢覺得在這個團體裡面,我好像是來亂的。


結果老師今天因為小孩子要送急症,所以沒有來上課。我們等了一個小時之後陸續回家。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今天這樣的情況,我的Android學習之路,不曉得會不會是一場悲劇?


 


相關連結


**************************************************************************


Android上糟糕的注音輸入法 [頁面連結]


不可忽視的Android系統 [頁面連結]


找回失落的小孩:Android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