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12.11


 


最近碰到不少網路創業的朋友。很多是很努力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很多是不知道躲在那邊默默地做著什麼事情,不過也有很多是那種充滿熱情可是完全朝著奇怪方向前進的創業人,還有很多是不想上班藉創業之名出來鬼混的人。在現在這種時代,看多了並不會覺得苦幹實幹的人就會成功,輕鬆打嘴砲的角色就會失敗。程式寫得很厲害的人美術做得很差,美術很強的話沒有辦法募到資金,人脈好有資金的人做出完全離譜的決定…。


不過我的思想算是比較老派的就是了。線上還沒有什麼創業的團隊讓我覺得我想用他們的服務。持續樂觀面對長期成長緩慢或是衰退的情況,還不如老老實實找個工作上班。公司才幾個小貓就在名片上印著自己是CEO,我覺得很好笑,也覺得「社群網戰」那部片影響力還蠻大的。



相關連結


******************************************************************************


應徵軟體公司的Ios Programmer [頁面連結]


算是心情日記之我好累 [頁面連結]


新產品問題記錄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