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12.11


 


朋友打電話和我說她失戀遭到劈腿的消息。仔細聽起來,男方也不算真的劈腿吧?我想問大家幾個問題…。


 


1.分手一個月之後,馬上和另外一個人穩定交往,算是劈腿嗎?


我想問大家,如果分手一個月之後,又在臉書上把戀愛狀態從單身轉為穩定交往的話,算是劈腿嗎?如果問我的話,分手一個月馬上和另外一個人穩定交往,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我自己是沒有,不過我曾經有一個女友就是這樣子的人。和男友分手之後馬上和我在一起,然後在我之後又馬上認識了另外一個人,出國之後,聽說和比利時人在一起。


 


2.分手之後,會馬上把對方的FB刪掉嗎?


回到我失戀朋友的事情上:那為什麼妳會知道他交了另外的女友呢?為什麼妳還沒有刪他的FB呢?她回答說,因為她想讓對方看到自己之後交了另外一個男友,很高興的樣子。沒想到在讓對方難過之前,自己先被將了一軍!


要是我的話,我就會馬上把對方的帳號刪掉!刪除加封鎖!臉書有一個好處,就是如果把對方刪除加封鎖的話,要搜尋還搜尋不到咧!各位失戀的朋友,不要那麼沒有骨氣好不好?直接刪除加封鎖就對了!


 


3.分手看到對方另結新歡,會氣得又在對方塗鴉牆上面留言嗎?


這樣真的很可悲耶!不過她還是做了!


想到這個可悲的事情,我想要說一件完全不搭嘎的事情:


從前我還是電台DJ的時候有一個聽眾,他是計程車司機。他喜歡上一個人,雖然她有男友,不過那位司機還是對她很好,希望她有一天會分手,然後和他在一起。司機對那個女生一直很好。女生需要幫忙的時候,都會義不容辭地出現。過了不短的時間後,心儀的女孩分手了,想說終於有機可乘了…可是…可憐的司機還是沒有如願。心儀的女生根本不想和他在一起,馬上喜歡上了另外一個人。


我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就懂了一件事,就是感情的事不用自己騙自己,


 


的。


 


所以別傻了,去尋找新的對象吧!


 


相關連結


*************************************************************************


這樣亂七八糟的關係,是美國今日社會的普遍現象嗎? [頁面連結]


為什麼男女之間不能當好朋友 [頁面連結]


History repeats itself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