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01.07


 


  小偉來我家做Jingle


  因為某電台需要新的台呼音樂,所以小偉在我下班之後來我家。我們試圖用我下班的這短短的幾個小時做出10秒及20秒兩種台呼。


  因為我的提議,所以我們先聽些現在流行的音樂。我們想模仿其中這些音樂裡面的其中一首…。結果我們選了Justin TimberlakeMy love來模仿。


  經過2小時的模仿後,精疲力盡的我們做出了一段很像My Love的音樂。不過,這時,我們也發現這樣的音樂好像不適合做電台的台呼阿!


  最後,我們放棄了。我請小偉另請高明。隔天還要上班的上班族,晚上10點半就很累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