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01.12


 


第二次參加噗友會的網友聚會,這次造訪同是東區的大汗鼎火鍋店。上次噗友聚餐的海南雞飯沒有很道地,這次在過農曆年前造訪吃到飽的火鍋店,應該是很安全的選擇。結果:還不錯。湯頭很美味,吃了不少肉及甜點,過了個美好的夜晚。


上次聚會出現認識的豹豹剛好坐在我旁邊。今天我發現她的食量很小,吃沒多少東西就吃不下了。離開的時候,也是像上次一樣和我一起坐捷運。我正想問她有沒有時間和我一起看電影的時候,她就突然下車了。下次我再看到她的時候,一定要先把這個問題問出來才行。


 


相關連結


*******************************************************************************


齊客來:不道地的海南雞飯晚餐 [頁面連結]


DOZO餐廳 [頁面連結]


快速搶時的千葉火鍋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