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4.08.12


 


剛好看到電影台有在播電影「愛的麵包魂」,馬上坐下來看。我很喜歡陳漢典,他是這幾年靠模仿節目竄紅的演員。我很喜歡他因為他即使成名了、即使臉在笑,不過還是會透露失敗者的感覺,好像他整個人生都很努力,可是還是過著很失敗的人生的樣子。


「愛的麵包魂」敘述小鎮的麵包師傅的故事。長相平庸的主角做著平凡無奇的麵包,有著雖然交往很多年、但是卻不太想要和他結婚的女朋友。剛好小鎮上來了一位外國麵包師傅。相較起來長的又不帥、麵包做的又沒有特色的凡夫俗子馬上就被比了下去,自己的女友差點就要離開自己,過著一無所有的人生。怎麼說呢…這樣的角色讓陳漢典來演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很高興有機會在電影台看到這部騙子,陳漢典把失敗者的角色詮釋地非常地完美。


我也許在之前的日記裡說過,不過我還想要再說一遍的是,我覺得「新天生一對」也應該找陳漢典來演主角。周瑜民不管留鬍子還是喝酒看起來還是一個完美的偶像,如果找陳漢典的話,才能把失敗人生的角色表現地淋漓盡致。「新天生一對」沒有找陳漢典來演,可惜了。


 



 


我其他看過的電影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拍的男生看的電影 [頁面連結]


逆轉人生:沒有感動到我的電影 [頁面連結]


天外奇蹟:我也想乘著熱氣球旅行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