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7.11.06


 


  因為阿妹下週就要去大陸工作了,所以我們兄妹決定這個禮拜要好好的利用、出去玩玩。我們一個在等下一個工作、一個寫完論文在等口試,所以這時不出去玩更待何時?


  今天我們去鶯歌。


  前幾個禮拜媽媽就鼓勵我們全家一起去鶯歌走走,今天雖然媽媽沒有參加,但是總算如她所願,我和妹妹可以去鶯歌看看:我們坐火車到鶯歌車站,然後步行到鶯歌老街。在這邊,有很多很便宜的陶瓷店。這是這邊的特色。在這裡可以買到便宜又漂亮的瓷碗。不過,因為我和妹妹目前沒有這方面的需求,於是在鶯歌這裡逛,有一點無聊。


  我想鶯歌這裡不是一個觀光的地方。基礎建設沒有很完善。整個市容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小鄉鎮的樣子。妹妹說,她很久沒有來到像「這樣」的地方了。我想就是在說這樣的荒涼感。


  在鶯歌還有一個外觀很現代、適合拍照的陶瓷博物館。我和妹妹在這拍了不少照片。不過,要我們花250元進去裡面參觀陶瓷,我們還沒有那們有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