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11.06


 


  旅遊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


  對於我這樣沒有文化的人來說,這邊展出的介紹傳統藝術的相關資料我都很快地跳過。我把很多的時間放在和這邊傳統的或現代的建築拍照。很多中式的三合院、廟宇都很吸引人拿起相機;西式的房子也建築美觀,讓人也想在前留影。


  玩完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後,在最後一天剩下的行程中,大家都累了。當我們到了前幾個月才造訪的五峰祺瀑布時,我連走都不想走上去了。等待大家時,我在入口處買了宜蘭有名的花生冰淇淋。不擔心會發胖,就像我公公在打牌時說的:有的吃就吃,有的碰就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