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7.02.07


 


  阿妹回台過節啦!在上海工作的阿妹昨天回台,今天除夕,一起和大家過年。


  我和阿妹不知道在忙什麼,一直拖到吃年夜飯之前才開始貼春聯。可能是沒辦法相信又過了一年吧…還記得不久之前才把新的春聯貼好,怎麼不知不覺又到了要貼春聯的時候啦!我是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我真的試圖抓住每一天、抓住每分每秒從我手上流逝、從我眼角消散的時光,可是光陰真的好像箭一樣、咻一下又到了除夕領紅包的日子。


  恩,沒錯,雖然我已經超過35歲了,不過我們家的習慣是只要還沒結婚的人都還可以拿紅包,所以今年還是領了很多壓歲錢。來我們家過年的公公、叔公、姑姑、叔叔給了我們紅包,當然,爸爸媽媽也有給我們。之前我和妹妹會一起再包紅包回去給爸爸媽媽,今年因為我也開始工作了,所以這包回去的紅包變的很大、很飽滿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