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9.03.07


 


  我的第二本書「法語單字聯想記憶法」已經完全寫完了。…怎麼說呢,沒想到自己居然可以寫出一本這樣的書阿,我想我的法文老師看到這本書的話一定也很訝異阿!


  其實我的法文並沒有德文那麼好,而這本書又並非大量參考別人的書…因為這些種種,所以覺得能寫完這本書真的是很感動阿。我阿,我就以之前那本「德文單字聯想記憶法」為基礎,把整本書「法文化」,這樣,不到一個月,我的法文單字本就完成啦。


  因為前幾天臨時接到主管指示說要寫和一個特定主題相關的書,所以本來的寫作計畫可能暫時會打斷()。其實對於寫語言學習的書方面,我還有很多想法,在完成老闆交代的任務之後,我還是會繼續我的語言書籍創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