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07.07


 


    我們公司九點上班。


    因為我家離公司很近,所以常常我到八點三十七分才會離開家門,時間抓得剛好,一定要八點五十七分、五十八分才要踏進公司的門。


    今天,當我在匆匆忙忙地趕到公司的路上,碰到了一個亂騎車的媽媽騎車從橫向阻擋我的去路。通常以這個角度來說的話,橫向穿越馬路的人都要停下來讓直向車先行。不過,可能前面載著的小孩上學要遲到了吧,所以那個媽媽並沒有停車…結果就是,我們兩台摩托車差點撞在一起。


    一直到寫日記的現在,我都還記得早上那時候有多麼地驚險。從那時候到現在,我一直告訴自己,以後上班要提早個五分鐘出門。這樣,對自己、對別人都比較安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