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01.08


 


        公公出院後,叔叔的小孩因為肝的問題,住進了台大醫院。在探病的時候,我和看起來無精打采的叔叔說,沒問題,一切都會變好的…。


 


        「可能是因為小朋友喜歡打籃球,打得太累了,所以才會肝病。出院以後,要注意不要讓小孩子太累了。」我說。


        「而且,小孩子喜歡熬夜,既然知道肝有問題的話,就要注意,不要再讓小孩子在熬夜了。」我接著說。


        「你啊,你不要看他小小的一個,他已經國二了。」嬸嬸和我解釋著。


 


 


 


 


        嗯,現在在寫日記的時候,我要說,我不得不承認,我已經老了。國二的年紀在我看起來,真的是小孩子。我呢,面對這樣年記的人,我有種我是大一輩、長輩的感覺。這種無奈又無力的感覺,從我洗完澡,塗抹保養品的時候到現在,越來變得越強烈。時間如果是一隻黑色的手的話,它現在抓住了我在跳動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