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0.02.08


 


        我的手機是MotorolaA732。除了型號很舊以外,外殼也被我磨得很厲害。但,雖然外表已經是很舊、很有歷經滄桑的感覺,我還是很喜歡我的手機。我尤其喜歡這個手機多媒體還有手寫的功能:我把我的照片和影片傳到手機裡,打開手機就可以看到這些東西;在傳簡訊的時候,不用再打ㄅㄆㄇ,用手寫可以讓我傳很長的訊息。這真是一個好的手機。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換一隻新的手機,我和它已經很有感情了。


        我妹和我不一樣。她一直吵著要換手機。她說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所以手機對她來說很重要。不僅是在收訊上要很強,每個客戶的每通電話都不能不接起來以外,手機的外型也非常重要。為此,她要買一隻新手機。


        阿妹本來不想和我一起去買手機。因為每次我陪她去,她都會沒辦法買成。我常常會建議說,如果手機還能用的話,那換個殼就好了,不用買新的,不用浪費錢…。也因為這樣,所以每次她從大陸回來,都沒有買成手機。這次她春節回台的前幾天,我就和她說,我發現了一個賣很多手機殼的地方…不過,這次阿妹是下定決心要買新手機了,所以,我所能做的,就是陪她去逛手機店。


        我們從大年初一就開始找新手機了。之前逛的結果,是覺得NokiaN76看起來很有質感,很有未來高科技的感覺。不過昨天要買的時候,卻聽說…那手機會掉漆!歐賣尬!阿妹聽到這樣的話,臉都綠了。我呢,我則幸災樂禍地勸她還是買一個殼子換換好了。


        今天我們又去看手機。我們發現,MotorolaV8也很漂亮。除此也發現,只要我們看上眼的手機,大部分都是在一萬塊錢以上。最後…,阿妹買了Nokia6500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看得上眼的手機,都要上萬塊呢?是因為可以聽MP3,可以拍照,可以上網…可以有很多功能嗎?我是說,手機製造商為什麼不出一款「虛有其表」的手機呢?如果可以對手機製造商提出什麼建議的話,我很想請他們做一款看起來很流線、很像Motorola V8的手機,不過在功能上,只要可以打電話就好了,然後賣便宜一點…。像低價電腦EeePC都那麼受歡迎了,如果手機也朝這樣的方向,出個的低價手機,說不定也會受到大眾的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