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07.08


 


上個禮拜我買了一本叫做「史丹利一定要熱血」的書,今天我看完了。這是一本很爆笑的散文集。作者史丹利在他的部落格裡面,寫了很多無厘頭的小短文,而這本書就是爆笑散文的合集。


書裡面常常提到低級的笑料。我不知道別人看了會不會斥之以鼻,不過我是很可以接受就是了。常常看到他記錄他和朋友發生的糗事時,看到一半會突然地大爆笑。像他講放屁的事啦,上廁所挫屎的事啦…,這種書也會有人買嗎?有啦,就是像我這麼低級又有閒錢的人,我就買了一本。


這本書還蠻能引起我的共鳴的:裡面有很多關於懷舊事物的文章,其中提到了80年代的綜藝節目、卡通及流行的種種風潮。除了這些以外,也記錄了很多作者對於周遭生活環境的感覺。一面看,心裡面常會說:「對,我也有相同的感覺啊!」這是一本很輕鬆很不錯的散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