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10.08


 


本來和好友立人及佩瑜碰面,是為了要安慰上週考試出師不利的立人。不過聚餐到了一半,話題一度繞著佩瑜睡不好的問題打轉。作為醫生的立人給了佩瑜很多專業的建議。像:中午堅持不要午睡,或是睡前喝牛奶等…。在這方面,立人專業的意見比我的偏方有用多了。我呢…,之前坐我旁邊的鈺梅說她睡不著的時候,我叫她在原地轉圈,轉到頭昏腦脹的時候,往床上一倒就一定睡得著了。(或是轉到暈的時候,不小心頭撞倒什麼東西,那一切就變得更簡單了。)


聽到立人那麼多專業的建議,也從他那邊知道有睡眠障礙的人實在很多,所以我提議,我和他應該來寫一本和失眠相關的書籍。他來寫內容,我來畫插畫…唉呀,一定會賺錢的!(佩瑜補充:還可以把我錯誤的偏方也加進書裡,註明用我的方法是N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