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11.08


 


我第一次聽到用「車燈」來形容女生的某個部位,是從烏拉那邊聽來的。他看到某個女生的話,會說某個女生的「車燈很明亮」。相反的話,他就會說某個女生的「車燈很黯淡」。當然其中也有細分「探照燈」、「大燈」、「小燈」…也有完全「沒有車燈」的車子(開沒有車燈的車上路會很危險歐!)基本上,他就是用這樣的類比在形容女生的某個部位。


第一次聽到他這樣說,我真的有噴飯的感覺。但,聽多了,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我還會想,如果用「車燈」來類比女生的某個部位的話,那換女友算是「換車」嗎?交了新女友算是「開新車」嗎?當然,用這樣的話來形容女生,真的很不尊敬。很抱歉,我要承認,今天的日記,完全是低級趣味。如果要教訓我的話,請儘管罵吧。


 


 


 


最後一個問題:如果站在女生的這一方。形容男生的時候,女生會用什麼東西來類比呢?(和「車燈」同樣低級的類比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