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11.08


 


前一段時間有人說我是工作狂時我還不以為意。那時我想做一本英語教學書,每天下班留下來寫作,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寫完一本書。對我來說,那不算是工作,那是下班的時候,在公司做自己的事。而且,我已經告訴自己,那本書寫完以後,就要休息一個禮拜,再進行下面的寫作計畫。我以為自己只是不想浪費時間、盡可能地調配時間,應該並不算是一個工作狂。


不過,事情並沒有照預定的計畫進行:上本書寫完以後,本來預定要休息的。可是遇到本來預定三月要出的書,突然要提前到一月發行,所以從前幾個禮拜到現在,我真的是名副其實地加班,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我現在在趕工的,是我自己寫作的書。因為忙的是自己的事,所以忙得無怨無悔。聽起來很病態,不過我呢,我就是真的愛我的工作。如果是福委會開會或是這幾天要做教育訓練,我都覺得這些瑣事剝奪了我工作的時間。我希望可以少給我一些瑣事,多給我一些工作時間。我希望可以工作、工作…不停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