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11.09


 


我加入的編輯室,即將要再版一本文法書:「圖像解句 文法獨賣大公開」。這本書之前因為內容很吸引讀者,封面和排版也做的很好,於是一直再刷、賣的不錯。


現在開始要出的二版一刷,由作者修訂了很多的內容,以嶄新的風貌和讀者見面。由於我們對於這本書的出版還蠻重視的,所以就由我製作了一支書的短片,上傳到YouTube、幫這本書做做宣傳。


製作這短片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製作過程中,我到作者位於重慶南路的教室去拜訪他。老師人很好,他在錄影訪談中,詳細地介紹了他出書的架構和想法。 劉中 老師主要是在教發音及文法,現在出的文法書,等於是集他好幾年教學經驗的大成之作。很可惜他講那麼多,我只可以剪輯極少片段內容到影片裡面。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我和惠娟還會請老師吃飯。到時可以給他看我製作的成果,希望他會喜歡我幫他做的宣傳片。


 


 


★☆★☆★☆★☆★ 圖像解句 文法獨賣大公開 ★☆★☆★☆★☆★



 


 


相關連結


*************************************************


打造樂活 吃的幸福 [頁面連結]


法語大獻寶再版了[頁面連結]


日語大獻寶 宣傳短片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