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8.11.08


 


最近覺得人和人的感情是很微妙的東西。本來很好的朋友會變,本來很好的情誼會變。也許我是讀文學的人,所以觀察的、感受的情感特別細密吧?我最近常常會覺得和一些朋友的關係裡,一種親密感、一種信任感,會好像電源的開關一樣,啪一下,就被關掉了。雖然表面還是可以和對方聊天打屁,不過心裡面卻確確實實地知道,他(或她)已經不是我的朋友了。


比較糟糕的情況是,這樣的裂痕有時會越來越大。我不會主動去修補,我會很變得很冷漠。事情發展到這樣的地步的時候,我會更實際地整理出導致事情演變至此的確實理由,分析自己種種的心情轉變,然後,變得更加無情。


(以下的內容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