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誰做的海報那麼漂亮? )

 


 



Tagebuch 17.01.09


 


今晚我們公司舉辦尾牙。雖然我是福委會的成員,但是我還是要說,今晚的活動辦的還真是零零落落的。之前因為在趕稿,所以沒有花很多時間在尾牙的活動。就算今天提早來準備,也都是在其他福委快把場地布置完之後,才姍姍來遲。我看其他的福委把彩帶零落地亂貼,覺得很難看。不過也沒辦法吧,場地布置欠佳,氣氛熱就好了。


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還可以辦尾牙,我覺得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雖然我正在減肥,不過和大家坐在一起,就覺得很開心了。能夠在五南這邊工作,受到大家一年的照顧,真的覺得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