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18.01.09


 


我的好友Johnny結婚了!他和他的老婆,還是我介紹認識的!


我還記得是我還沒出片之前,我和Johnny在板橋一家叫「鐵工廠」的Disco放歌。那時他看上台下的一個女服務生,我就下去幫他認識。我還記得我問這個女服務生說:「我的朋友想要認識妳耶,可不可以留個電話呢?」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歐,就從這麼簡單的一句話開始,他們就開始交往,經過13年的愛情長跑之後,現在居然要結婚了!


我是說人生啊,人生就是這樣不是嗎?


Johnny之前一直打電話問我這個沒有女友的人會不會攜伴參加,把我搞得很生氣。就已經跟你說沒女友了,還一直問。還說婚禮的前一個禮拜還要打電話來確認,搞的我真的本來不想參加這場婚禮了。不過,如果我再不參加的話,所有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禮,我全部都會錯過了。所以沒辦法,不管我多生氣,我還是要來參加這場婚宴。


Johnny算是一個執著的人,除了可以執著地和一個女生戀愛那麼久以外,還是一直執著地留在音樂區圈裡做音樂。在婚禮的現場,Johnny專門為了婚禮作曲的歌拍成了MV。整場婚禮雖然沒有想像地熱鬧,不過我本來也就是安安靜靜的人,這種婚禮正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