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07.09


 


因為要和前主管碰面吃飯,所以上網找尋餐廳的地圖。我在這時候,發現了新版的、神奇的Google地圖。


我本來都是用Urmap在找各個地點,這次是因為我在公司的入口網站是Google,所以很巧地按下Google地圖的選項除了本來找地圖上某地的位置以外,現在新版的Google地圖,還有下面的特色。


 


1) 可以看到360度的街景:我覺得這是一個超神奇的功能!只要搜尋的地點在台北市或是台北縣比較大型的街道的話,就可以看到路上的街景。我是說好像玩電動遊戲的虛擬城市一樣,可以在每個地方看到360的街景啊!這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瘋狂點子,實在是太炫了啦!如果有手機的話,就可以上網直接照著街景移動,再也不會迷路了。


 


2) 規劃行程的功能:另外一個我覺得很神奇的功能,就是Google地圖可以幫使用者規劃到某地的路線。打上目的地還有出發地的話,就會在地圖上,顯示出到達目的地的方法。除了開車以外,還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與步行的選項。每一種都還有預估這樣移動所將會花費的時間。


 


之前看網路新聞的時候,曾經看到Google要做這樣的服務,說會開車錄下所有的街景。沒想到這麼神奇的應用程式,如此快就可以上線了。還沒用過Google地圖的人,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


 


 


★☆★☆★☆★ 我使用Google地圖的側錄 ★☆★☆★☆★




★☆★☆★☆★☆★☆★☆★☆★☆★☆★☆★☆★☆★☆★


 


 


相關連結


***********************************


我的NDSL遊戲排行榜 [頁面連結]


Safari 4蘋果新版瀏覽器 [頁面連結]


Cooliris3D的照片瀏覽器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