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08.09


 


前天的日記才記錄了我最近喜歡的兩個YouTube頻道,今天我還要繼續介紹,我在YouTube看到的有趣人物:Natalie Double。會連續寫那麼多和YouTube相關的內容,是因為我太宅了,沒事都待在家裡、在螢幕前面看大家拍的短片。


好了,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介紹我喜歡的頻道,希望大家也都會和我一樣喜歡:


NatalieCommunity Channel是我今天晚上不小心發現的頻道。在YouTube這邊,Natalie上傳了很多她自拍的喜劇短片。她的特色就是,她會一個人演出所有短片裡面的角色。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有趣的人,長的有點像(發胖的)陳喬恩。


我看她好像已經有自己的Fan Club了,在每個短片後面,還會回所有影迷的留言。台灣的偶像明星,如果也學會這招的話,說不定可以吸引更多粉絲吧?


Double是一個用嘴巴做音效的奇人,也就是所謂的Beat Box。我是在搜尋Hip Hop MV的時候,在相關影片列發現這號人物的。通常想到Beat Box都會想到Doug E Freah La di da di,不過Double卻把Beat Box練到一個出神入化的境界。如果有空上YouTube的話,可以搜尋Double,來看看他用Beat Box幫別的音樂做的Remix



 


 


NatalieVideo短片1



 


NatalieVideo短片2



 


DoubleVideo短片1





 

 


 


相關連結


*********************************************


Bubzbeauty:介紹美容的Video [相關連結]


我的YouTube頻道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