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2.09.12


 


今天參加了PunApp這個評測網站舉辦的聚會,很多開發者蒞臨現場。主要的講者是寫iOS程式教學書出名的彼得潘,他本人也開發出很多iPhone上面的應用程式,其中很多是和音樂相關的app。我從他的演講中知道,除了在家寫程式以外,多去接觸各種管道、主動尋找合作機會也是很重要的事情。他說他曾經主動找過歌手與音樂家合作,看到相關平面雜誌出刊也主動提出寫稿計畫,這麼積極的態度是我要去學習的。


另外今天還有一個叫做「音樂隊長」的網站來聚會裡宣傳他們的平台。他們網站主要是提供和數位音樂相關的資訊。在聚會裡很巧地也碰到之前邀我幫「音樂隊長」寫稿的CarrieCarrie一直都出現在網路上面,今天第一次碰到這個網友也很高興。


前兩個禮拜才去中壢參加App開發商聚會,今天又有這場PunApp辦的聚會。下個禮拜在高雄還有另外一場科技人的聚會…我,我不想去了。其實我本來就很討厭聚會。下週我打算安安靜靜待在家裡寫程式。我還是算比較自閉型的吧?和聚會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把自己關在家裡把作品做出來,覺得這樣比較實在。我會加油的!


 


相關連結


*****************************************************************


App開發商交流會 [頁面連結]


孤僻的我 [頁面連結]


葉子咖啡廳和新iPad話題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