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13.09.09


 


每個週末我幾乎都會騎腳踏車出去溜達一下,從中和的家到淡水漁人碼頭是我的固定行程。平常碰到的煩心事,在這段時間裡面,都可以拋到一旁不去想。在這段時間裡面,自己會催眠自己,讓自己的心情調適到好。這就是我今天日記裡面主要想要說的事情。我騎車騎到一半的時候,很想把這樣的心情記錄下來。尤其是我最近發現好幾個女友都結婚生小孩了,發現自己真的老了而覺得很無力,我就會騎上我的腳踏車,隨身聽裡面放著80年代的音樂,一面騎車一面看著風景,想像著、自我催眠說自己還年輕,現在還是80年代。


 


My 80s Playlist (精選)                      


Starship_Sara


Mike and the Mechanics_All I need is a miracle


Madonna_Crazy for you


Wham_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


Michael Fortunati_Give me up


Modern Talking_Cheri Cheri lady


A-ha_Take on me


Laban_Caught by surprise


Phil Collins_Sussudio


Stacey Q_Two of heart


 


 


相關連結


**********************************************************


懷念的80年代搖滾風 [頁面連結]


一個人的80年代舞會 [頁面連結]


My 80s Playlist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