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7.09.12


 


我們家對小乖的態度真是異常地寬容。即使他常常在家裡的各個地方小便,我們都不會真的打他。除了最近在我房間的床上尿了兩次,讓我頻洗床單以外,在我妹的床上也解放了好多次。有一次闖禍,在我妹的昂貴衣服上尿了一灘,我們也都想說他是狗,不要真的和他生氣。


面對這麼糟糕的寵物,我們都會幫他找藉口來解釋他到處小便的行為:


 


在客廳桌上的正中間尿尿,




我們會說是因為大家都出門,留他一個人在家,他生氣了才會尿尿;


 


在椅子旁尿尿,


會說是他要佔地盤,所以尿在那邊;


 


在我的床上尿尿,


會想說他應該是一時忍尿忍不住才會這樣;


 


有時候在阿妹的床上滴了兩滴尿,


會說是他年紀也不小了,應該是老狗漏尿。


 


不過…不過今天我們把小乖自己狗窩上的棉被拿起來聞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即使我們幾百年沒有幫小乖洗他的棉被了,但是上面一點尿味也沒有!沒有生氣的尿、沒有忍不住的尿、沒有漏尿,就是…


 


一點尿味也沒有!


 


 


 


大家說說看,這個小乖是不是一隻壞狗?


 


相關連結


*******************************************************


小乖壞壞 [頁面連結]


小乖社長日記 [頁面連結]


幫小乖剪毛造成悲劇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