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11.09


 


雖然iPhone裡面的MP3播放器iPod很方便,32G版本的手機裡,也可以裝很多音樂,不過我覺得把大量的CD轉成MP3,再把這些MP3的歌手資料、各種資訊依序輸入音訊檔中,接著又加上每一個專輯的封面的話,真的算是一個很辛苦的作業。可是不做這樣的處理,iPhone在播放音樂的時候,專輯的封面在螢幕上就會就秀出一片空白。我呢,我是在這個方面有點強迫症的人,所以這幾天,就很努力地做這種轉換的工作。


我想我今天做的轉換工作,算是最痛苦的。今天我轉換的唱片,是一個叫「國語經典101」的CD。看這個題名,就知道我除了要打101首的歌名以外,還要查出101張專輯的名字,當然還有Google 101張的專輯封面,再把這些成果,和101個音訊檔做正確的連結。今天是週末的第一天,我今天就在電腦螢幕面前度過啦。


 


相關連結


*******************************************


iPhone免費程式大推薦 Top10 [頁面連結]


My Plurk Fever [頁面連結]


為網誌熱潮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