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11.09


 


iPhone連上App Store除了可以購買很多程式以外,還可以下載很多免費的小程式。今天我要來介紹我最喜歡的iPhone免費應用程式,我的iPhone Free Application Top10


 


Top10 Translator


這是一個多國語言互翻的軟體。雖然有時候會突槌,可是對於學習語言的我來說,是個很不錯的翻譯工具。



 


 


Top09 MixMeister Scratsch


MixMeister本來是一個裝在電腦上的數位DJ軟體。而MixMeister Scratsch這個(我覺得是為了宣傳MixMeister程式而設計出來的)iPhone應用軟體,可以讓大家用手機體驗刷唱盤的感覺。裡面有內建很多音效及鼓聲,按下螢幕上唱盤的圖案,用手指滑動,就可以模擬出DJ刷唱盤的效果,是一個很好玩的小玩意兒。



 


 


Top08 Unblock me Free


這是一個益智遊戲。移動積木,讓積木從指定的洞口移出過關



 


 


Top07 非一般念佛機


念佛機是我公公去世的時候常用的機器,這個是iPhone裡面有模擬念佛機的程式。



 


 


Top06 Labyrinth 3D


這是一個擬真的遊戲,畫面做得非常真實,配合柔和的音樂,讓小鋼珠滾到預設的洞裡。



 


 


Top05 Facebook


社交網站的手機版,可以透過手機上傳照片,告知朋友自己的近況。



 


 


Top04 Fss Hockey


模擬推冰球的遊戲。可以一個人玩,也可以兩個人一起玩。很不錯的、可以培養情趣的小遊戲。(情侶適用)



 


 


Top03 Plurk


噗浪的手機版。我因為這個程式,變的很喜歡噗浪。有了iPhone之後,到那邊都想要噗。看到什麼有趣的事情,馬上拍照上傳。我超愛這個應用程式的!



 


 


Top02 PS Mobile


老天啊!這真的太神奇了啦!Photoshop的手機版,免錢。下載了這個程式之後,拍攝的照片在上傳之前,還可以旋轉、裁切、調亮度、調色彩,及做各式各樣的特效。我對PS Mobile只有一個字,讚啦!



 


 


Top01 iBowl


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個遊戲。這個保齡球遊戲有一點像Wii。在投保齡球的時候,要手握著iPhone,然後做出丟保齡球的動作。(當然電話還是要握在手上。)手機會感應動作的速度及方向,讓保齡球移動的方式有不同的變化。


 



 


 


 


相關連結


***************************************************


Thomas loves iPhone [頁面連結]


我的電音手機鈴聲 [頁面連結]


我的上一台手機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