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10.12


 


最近因為打算開始做免費遊戲收取廣告費用,於是在合作金庫開戶。這幾天交手的經驗讓我對於合作金庫非常地感冒!對於連結PayPal帳戶,合作金庫的客服非常非常的糟糕!一問三不知,好像公家機關一樣,客戶的事都是客戶自己的事。已經連續兩次了,用電話和他們詢問問題完全沒有被服務的感覺! (倒是PayPal 的服務很好,電話客服很瞭解狀況,語氣也很好)


合作金庫實際分行的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合作金庫實際分行的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也是呈現一問三不知的狀態。最後在某個主管打電話去問其他行庫的同事之後,才告訴我大概的結果。


除此以外,我對於他們的網路銀行也十分地感冒。他們的網銀不能用chrome開,裝上外掛之後,居然是開啟IE!而且操作起來非常地讓人生氣!要不是我的PayPal帳戶已經連到合作金庫的話,我一定馬上做撤銷帳戶的動作。


我的經驗告訴我,以後如果要開連結PayPal或任何和外幣相關的帳戶,絕對不要去合作金庫開戶。有機會的話,我會把我的戶頭轉移到其他的銀行。


 


相關連結


************************************************************************


不要說觀光了,連夜市都不是的延三觀光夜市 [頁面連結]


減少交通事故的想法 [頁面連結]


不要臉的政治人物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