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01.10


 


雖然是週末,不過因為老師今天才有空,所以還是和惠娟一起南下台中, 和 老師討論與稿件相關的事情。整個討論的過程算是很和平,沒有什麼意見大不相同的地方。老師們在教學上很有經驗,希望可以幫她們做出優質的英語教學書。


我們約在台中的泡沫紅茶店。我點了店裡面很有名的珍珠奶茶。喝到最後,我…我不小心把杯子打破了。我是說,杯子看起來很堅固,而且我並沒有把杯子掉到地上。只是不小心把杯子弄倒在桌上,杯子就破了。整個情況有點糗,沒有人知道該說什麼話。老師微笑地問杯子怎麼這麼脆弱?惠娟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說我這樣可以給老師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關連結


*****************************************************


笨人做笨事之煞車上油 [頁面連結]


笨人做笨事之下班騎車到淡水 [頁面連結]


笨人做笨事之要到基隆結果到羅東夜市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