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2.12


 


晚上親戚聚餐,可是來了一桌完全不是親戚的外國學生。好幾次叫我坐過去認識新朋友和他們談話,我完全拒絕我來參加聚會就是要會會親戚的,要認識什麼朋友啊!而且這些新朋友還是7個韓國藉的男生!


為什麼為了三姑姑和毛姑姑回國舉辦的聚會,要約那麼多不是親戚的外國學生來和我們一起聚餐?為什麼我身為一個男生要過去和陌生人交朋友?就這樣,好幾次一定要叫我過去的命令把我惹生氣了,我就表明我來就是要和三姑姑與毛姑姑碰面的,如果一定要我過去和陌生人交朋友的話,我現在就離開。


 


我是不是有什麼社交障礙的問題呢?


算了,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也改不了這樣的性格了吧?


 


相關連結


********************************************************************************


行不改名者的日記 [頁面連結]


菜餚不美味的上海宴 [頁面連結]


阿妹的服飾店開張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