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31.01.10


 


在網上除了看正妹的照片以外,還有很多以照片為主題的網站,裡面的內容很有趣,在無聊的時候可以開開眼界殺殺時間。今天的日記,就要介紹3個可以讓大家度過快樂時光的網頁。


首先是AcidCow網站AcidCow這邊塞滿了各式各樣奇怪的照片,幾乎每個主題都會吸引我的目光。有超大胸部的女人特集德國二次大戰今昔比較特集,還有東京女神卡卡粉絲特集等各種令人嘖嘖稱奇的照片。我是有一次不小心看到如何拍照的特集,才知道這個網站的。發現有這樣有趣的網站之後,就常常造訪,看看有什麼新的好笑的照片。


接下來要介紹我朋友的部落格。雖然我曾經在我的日記提過這個網頁,不過如果問到在那邊可以看到有趣的圖片的話,我馬上就會連想到「亞當排骨店」。阿登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可以拍到政治人物和影視歌星。在他的部落格裡面,可以看到各個名人的漏網鏡頭。好像政治人物挖鼻孔的照片王心凌的摧毀照,還有瑤瑤的摧毀照等。本來的帥哥美女在他的鏡頭下,形象整個都會被他摧毀。像我這樣喜歡低級趣味的人,很適合看這個網站的圖片。


最後要介紹的,是不走搞笑路線,而以質感照片取勝的Frogfree網頁。網頁裡,不僅照片拍得很美,在照片的呈現方面,站長也是花了不少功夫。好像黑白的大陸照片、由照片衍生出來的幻燈片秀,還有德國旅行的照片…等,點進每個專題,都會發現網站的用心。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幾個常造訪的照片網站。由於不想讓整個日記看起來太長,所以沒有貼很多相關的圖片。在看完這篇日記之後,有空可以點進文章裡的各個超連結,這些每個都是很有趣的網頁啊。


 


 


相關連結


******************************************************


AcidCow網站 [頁面連結]


亞當排骨店 [頁面連結]


Frogfree網頁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