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4.04.11


 


由於朋友Tommy找新工作需要會Ableton Live這個音樂軟體,所以前天下課之後約晚間9點去了Tommy家幫他惡補Ableton Live


雖然我曾經是DJ、曾經超會用這個軟體的,不過那麼久沒用真的忘得差不多了。Tommy說操作軟體像是游泳一樣,如果曾經會的話,就會內化成潛在能力,表面上看起來是忘記了,不過一下子就會回想起來。


結果…結果事實證明Tommy是對的。經過幾個小時的回想之後,我和Tommy終於搞懂了這個軟體要怎麼用。我覺得很有趣的是,當我和Tommy都不會的時候,我們是看之前我放在YouTube的教學影片才又回想起來的。這樣說起來的話,這次的老師應該是好幾年前的自己,這幾年前拍的教學錄影帶還真是了不起啊!


 


上面記錄的是前天的事。今天問Tommy應徵工作面試的情況如何,他說不太樂觀:面試的主管曾經在之前做DJ的時候被Tommy搶過場子,而且重點是,那個面試的人還記得這件事!…唉,希望Tommy還是可以成功啦!加油!


 



 

相關連結


********************************************************************


我錄的Ableton Live教學 [頁面連結]


Ableton Live DJ Set [頁面連結]


Digtal Hip Hop Mix Set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