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為久保田利伸這個歌星才聽到這首歌,


還記得好久以前的那首La la la love song


每次聽到都想起當時看到的日劇。


★☆★☆★☆★ 久保田利伸 Love Rain ★☆★☆★☆★



★☆★☆★☆★☆★☆★☆★☆★☆★☆★☆★☆★☆★


 


現在推出這首單曲我也好喜歡。


我是在搜尋MV的時候,


才知道這是林志玲和木村拓哉主演電視連續劇的主題歌。


 


然後有點離題了,


我在搜尋久保田利伸的MV時,


不小心又看到下面的歌曲


 


★☆★☆★☆★☆★ 決明子 還會再相見 ★☆★☆★☆★☆★



★☆★☆★☆★☆★☆★☆★☆★☆★☆★☆★☆★☆★☆★☆


 


這真的是一首很讚的MV


女生穿著比基尼跑來跑去,


還有就是蛯原友里真的太美了。


雖然四個主唱的鏡頭已經很少了,


不過如果全部剪掉的話,


應該會是一個更讚的Video~


 


 


我其他的主打歌


********************************************


土屋安娜:Brave Vibration (土屋安娜超正的啦!) [頁面連結]


小宇:愛上(重點是女主角很正!) [頁面連結]


The ProdigyTake me to the hospital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