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0.06.11


 


很久以前我有個朋友,是在開計程車的。他喜歡一個女生,不過生性害羞,加上對自己的長相及的職業沒有自信,所以即使喜歡對方,也不敢明目張膽的追求。但雖然如此,只要女生有什麼要求,他都會馬上都會幫她實現。知道對方有男朋友,也猜想可能感情不好,自己某天可以趁虛而入。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悲劇:他就這樣暗戀加上獻殷勤幾年,對方終於和她的男友分手了,不過馬上又交了另外一個新的男友。這這是我聽他和我說的故事。


很久以前我有另外一個朋友,他比我高很多,人是長得一表人才又很老實,可是弱點就是看到女生就緊張起來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怎麼樣也交不到女友。有一天他和我說起同公司的女同事,說是本來就對她存有好感,趁對方剛和她的男友分手,就馬上乘虛而入。我記得才看到那個女生的照片,才恭喜我朋友沒多久,就聽他說短暫的戀情結束了,那女生回心轉意和前男友復合,而他最後才知道自己被甩了。


我是不會暗戀有男友的女生;曾經和剛分手的女生交往過,不過最後也是我這方面受不了趕快分手我說了一大堆其實也沒有什麼重點,也許反過來碰到糟糕的男生也是世間常發生的事。我想說的是我常看到網路上,或是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女生,問到為什麼男女之間不能當好朋友?或是問為什麼分手後不能當好朋友呢?每次我看到有這樣的問題,我就會想到我曾經認識的這兩個朋友,以及在他們身上發生的事情。


 





 



 


後面這一段是我臨時加上來的:如果問我的話,在完全沒有吸引力的前提之下,是可以做好朋友的。如果分手後還可以當好朋友的話,那就是最慘的情況,那就是說從頭到尾根本沒有真的喜歡過對方。



 


相關連結


*******************************************************************************


這麼多年來我學到的事情就是瀟灑吧?[頁面連結]


健身房裡讓人困擾的事情 [頁面連結]


如何用詩塗抹傷口?[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