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7.04.10


 


也許今天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了不起的。不過我想過了好多年以後,我一定還是會記得今天在墾丁沙灘度過的時光。怎麼說呢:陽光、啤酒、海浪…這種生活簡直就是像活在天堂裡一樣。當我在沙灘上奔跑,當我在海浪裡翻滾的時候,我真的感動地都快要哭了!我要大聲地叫,我要用力地跳,我要狠狠地在墾丁的海灣度過假日的一天。


中午我去了電視節目上推薦的輝哥生魚片吃午餐。如果喜歡吃生魚片的人,這裡簡直就是生魚片的天堂:超厚超新鮮的生魚片,一大盤超過20片只賣200塊。我就努力地吃,從渴望吃生魚片的心情,吃到超飽的、吃到夠了、吃到我之後三個月都不想吃生魚片了!


下午去了墾丁森林公園,看看很多奇怪的樹及奇怪的地形石頭。雖然這個地方現在沒落了,不過我還是一定要來。小時候爸媽帶我來過好幾遍,來這邊除了欣賞風景以外,還會讓我回想起過去孩童時的快樂。


由於我們已經在台灣的很南邊,而且又租了機車行動很方便,所以在去完墾丁森林公園之後,乘著天還沒完全暗,騎到了鵝鑾鼻燈塔。我之前以為沒來過這邊,不過到了之後我記起來了,原來我小時候也來過鵝鑾鼻燈塔,鵝鑾鼻燈塔園區的草皮,我小時候曾在上面跑跑跳跳。現在長大了,看到這麼美這麼大片的草皮,我還是忍不住在上面跑跑跳跳了起來。


晚上在回飯店之前,到了墾丁大街吃夜市裡的小吃結束美好的一天,原住民的石板烤肉、超級大的香腸…各種美食真是讓人目不暇給。我要特別推薦街尾最後頭的關東煮,這家店的茶碗蒸很值得試試看。老闆把整個茶碗蒸泡在湯裡面,蒸蛋吸收了湯汁吃起來真的很鮮美,令人印象深刻啊!明天就要回台北了,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到墾丁的大街呢,很不捨地撐到最後一刻才回到住的地方。點著燈火的墾丁大街,再見啦!


 


 


走入海中



 


 


Pose



 


 




 


 


輝哥生魚片



 


 


生魚片製作中



 


 


這樣200



 


 


吃吧



 


 


墾丁森林遊樂區



 


 


在樹裡



 


 


觀海樓



 


 


仙洞留影



 


 


一線天留影



 


 


我再跳



 


 


沙子上的樹



 


 


燈塔



 


 


椰子汁



 


 


石板燒肉



 


 


墾丁牧場牛奶



 


 


吃魷魚



 


 


大熱狗



 


 


墾丁大街



 


 


街旁酒吧



 


 


關東煮店



 


 


茶碗蒸



 


 


 


相關連結


***********************************************************


墾丁之旅Day2 and 3完整相簿連結 [頁面連結]


墾丁之旅Day1 [頁面連結]


發現美食天堂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