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06.12


 


微軟發表了他們的平版電腦Surface。雖然在發表會的錄影短片裡從35秒就開始當機,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獲得成功。碰過iOSAndroid系統的程式開發、同時也接觸過Windows Phone7程式開發的我發現,Android真的是最難開發的系統。相對來說,Windows Phone的開發環境真的好多了!如果微軟的系統可以獲得成功的話,我會直接跳過Android,把我做過的程式全部都移植到Microsoft的系統上。


 


那麼,微軟老大哥,加油吧!


 



 



 


相關連結


****************************************************


Samsung的新手機S3真是一台不得了的機器啊 [頁面連結]


我對於元年的看法 [頁面連結]


再見啦,我的MacBook Pro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