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12.10


 


之前我曾經寫過一篇「集點活動夠了吧?」的文章。那時候的我,覺得每家商店都在辦集點活動讓人眼花撩亂與心煩。不過說是這樣說,新的便利商店集點活動開始之後,我還是很努力地在集點,希望可以換到贈品。


我不知道別人覺得如何,不過就我來說,我覺得這次7-eleven推出的聲光公仔,比全家便利商店贈送的小樂高模型遜色很多。因為這樣,所以我很多東西我都跑到全家去買了。


這…這麼無聊的主題就是我今天日記的重點。重點是:便利商店的集點及活動贈品真的很重要!送的獎品不精美的話,可能會影響所有連鎖店的業績。有人也同意我的看法嗎?


你現在也在集點嗎?你集哪一家的什麼贈品呢?哪一個贈品是你集過最好的集點贈品呢?和我分享分享吧!


 


相關連結


**********************************************************************


集點活動夠了吧?[頁面連結]


集點換cold stone冰淇淋 [頁面連結]


競爭激烈大送贈品的雜誌業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