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9.01.11


 


今天和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見過面的同學一起去基隆夜市吃小吃。天氣好冷,偶而還下著毛毛雨。在寒流來的日子裡,和25年以上沒見的對方相約美食之旅。要說奇妙的話,還真是奇妙的經驗啊!


從畢業之後,對方先讀了護理。發現所讀並非自己的興趣,於是轉讀生物研究所。畢業之後變成教生物的 高中 老師,然後變成什麼都教的小學老師。而我呢,我也和她說說我的人生旅程,並感嘆從高中畢業的那一點起,每個人產生的不同變化。有一點還是沒變吧:大家都還是喜歡聽音樂的。在這一點上,我覺得她比我堅持很多。有年輕時喜歡的歌手來台灣表演的話,她還是會熱血地參加。我的話,我好像都提不起勁去聽。在寒流來襲的StarBucks喝杯咖啡,提到音樂或是高中時候共同的記憶,整個談話開始變得溫暖起來。


我們是透過網路重新取得聯繫的。因為點到我寫的部落格文章,然後看著看著想「唉呀,這不是我高中同學嗎?」於是留言給我,以這樣的方式重新聯絡上了。網路真的很不可思議啊!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同學們,歡迎再和我聯絡嚕!


 


我有和同學合照,不過我想對方很低調吧,所以我來傳一些基隆拍的美食照就好了吧


首先是營養三明治



 



 


 


不能錯過的碳烤蚵仔煎



 


基隆夜市



 


 


相關連結


*****************************************************************


重返復興高中 [頁面連結]


還念的中原大學 [頁面連結]


高中數學老師的麵煮牛肉 [頁面連結]


懷念的中華商場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