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1.11


 


回家的時候發現家門口有一個踏腳墊,踏腳墊上有一坨大便。正在納悶是怎麼回事的時候,想起來稍早送朋友離開家門時,不小心把小乖關在外面好久,直到我自己要出門,才發現牠被我關在外面。當時沒有特別注意,現在看到這個腳踏墊還有上面的東西,才突然想到…


這…這大便大概是小乖的傑作吧!他被我關在家門外的時候,應該是很無聊或是想大便沒地方大,於是把他的黃金放在同層樓鄰居的腳踏墊上。這樣說起來,我的鄰居也很絕。他/她就把自家門口被污染的墊子原封不動地移到我家門口,也沒有貼紙條、沒有抱怨,沒有任何的說明。


我很喜歡鄰居這樣的態度。我也就繼續安靜地把踏墊清理乾淨放回原處。到我寫日記的現在,對於這件事,小乖沒有說什麼,我和鄰居也一樣。真好!大家繼續相安無事地過著生活。


 


相關連結


*****************************************************************


沙灘上的小乖 [頁面連結]


愛吃冰的小乖 [頁面連結]


小狗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事呢?[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