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02.11


 


我們全家人都把小乖當成家裡的一份子,過年做三天兩夜的旅行時,也因為他改變行程及預定狗也可以入住的飯店。小乖因為這樣越來越把自己當成一個人,除了看電視會選個座位跳上去、吃飯也可能站在椅子上趴著飯桌看有什麼菜以外,我最近發現,他…他還會像小孩子一樣鬧彆扭生氣。


當我們全家人前幾天在客廳收拾行李準備出發做過年旅行之前,我發現小乖在生悶氣:他以為我們要把他一個人留在家,就不吭聲地蹲坐在我房間床的棉被上。如果真的親眼看到的話,你就會知道那是在生氣的眼神,好像說「如果你們都要出門的話,那魏巍的房間要留給我,我要睡在這邊。還有還有…本大爺在生氣中,我不想出去理你們這些討厭的人。」


怎麼說呢,看到他這樣鬧彆扭我覺得很好笑。沒辦法,小乖太可愛、我們太寵他了。今天結束旅行回家要幫他洗澡,他還因為太累情緒失控,咬了阿妹一口。本來他做這種事還沒有人怪他。阿妹被咬了以後自認倒楣,爸爸也說可能平常都是魏巍在幫他洗澡,所以小乖不習慣才咬人的。不過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叫阿妹拿起不求人揍一揍這小子。很可愛沒錯,但是不要太過份了歐!


 


相關連結


******************************************************************


好人性化的小乖 [頁面連結]


小狗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都在做什麼事呢?[頁面連結]


沙灘上的小乖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