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02.11


 


今天雖然是第一天開工,卻也是我正式離開公司的日子。早上老闆開工發紅包的時候,還裝沒事地拿了一袋。接著和總編交接,然後就馬上離職。同事有的說我離職離的太突然,說不好意思的話,還真的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去年12月就已經和總經理提出請辭去上課的想法,而在年前也像總編正式提出辭呈。這段時間陸陸續續在晚上都有偷偷乘大家不注意回公司把自己的東西分批搬回家。可能對於某些人來講,我這樣真的算閃電請辭吧,不過辭職這種事情也沒有辦法那麼高調搞的大家都知道不是嗎?


乘著下午天氣好,請辭的下午帶小乖騎車到社子島繞了一圈。在下個禮拜課程開始之前,好好享受我這多出來的年假吧!


 



騎到社子島拍了360的照片




 

 


相關連結


***************************************************************


工作DNA [頁面連結]


Bye Bye工作Bye Bye [頁面連結]


剛開始上班的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