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04.11


 


由於下個禮拜開始,除了本來週一到週五白天的課程以外,週三和週六的晚上要上JavascriptAjax電腦課、週六和週日的下午要上PHPMySQL電腦課,於是在繁忙的課程開始之前,趁著這個週末逃離台北,坐車到高雄遊玩兩天。


雖然這個念頭是昨天突然產生的,不過還是即時約到了住在南部的朋友碰面:Dofi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他翻譯過不少iPhone的程式設計書。之前在線上他就提供給我非常多相關的情報,很高興這次下高雄也可以和他碰面,他這次給我很好的建議:希望我做iPhone應用程式上架之前,可以做一個網站,也許是AppsGaGa.com。有個正式的網站,會讓整個企畫更完整,帶給買我程式的顧客更好的感覺。


另外在南下的車上,我約到立人,沒想到他和老婆小孩都在高雄老家。在和Dofi吃完飯之後,我去拜訪立人。我是第一次看到立人的小孩,他是個很可愛很聰明的男孩子。一開始很怕生,不敢接觸我,不過當我把iPad拿出來之後,他就卸下心防,變得容易親近了。我很羨慕立人的家庭,也感嘆自己這些年來碰到的事情。我很怕自己單身久了不知不覺就變成了一個怪人,等到下面這段電腦課結束之後,再來努力一下吧!


 



 


立人帶我鳳山火車站附近的餐廳用餐。這家叫新台灣原味的餐廳內部裝潢很復古。雖然餐點很普通,不過還值得來一次。我把照片上傳到網路上,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嚕。


 


相關連結


*************************************************************************


新台灣原味餐廳 [完整相簿連結]


立人的詩集:如何用詩塗抹傷口 [頁面連結]


立人的散文集:25個心靈處方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