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2.11.11


 


做為一個每天都想請假的上班族,如果有機會可以放假,你會希望放多久的假呢?在這段期間又想要做些什麼事情呢?


我把這個問題放在網路上,有五個朋友回應我。在放假長度來看,想要小放一、兩週的有兩個人,想要有一個月或一個月以上假期的有兩個人,另外有一票沒有真的說想要放多久。有兩個人寫下他們想去的地方,他們想去的目的地都是歐洲。看到這邊,我想起之前同事的MSN的暱稱:工作是現實,旅行是實現!這大概是部分上班族新裡面想要說的話吧?


要是我的話,我大概放兩個禮拜就夠了。如果能夠以「工作一個禮拜放假兩個禮拜」的頻率循環個三到四次的話,我就覺得是非常完美的安排。


在放假的時候,我第一次什麼事都不想做,就單純待在家裡面睡覺發懶。第二次除了在床上把覺睡飽以外,部分時間我要去做小型的國內旅遊。這樣循環放假幾次,我就滿意了。


 


 


 


以上做夢時間結束,上床睡覺,明天繼續上班。


 


相關連結


*************************************************************************


豪斯登堡遊記 [頁面連結]


參觀世博 [頁面連結]


繼續上班吧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