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11.10


 


我最近覺得Facebook已經完全融入到我們的生活裡了


媽媽前幾個禮拜叫我幫她申請Facebook帳號。她加我妹做好友,要阿妹送菜給她,她也會送菜給阿妹。阿妹雖然對農場遊戲沒有興趣,但是基於一片孝心,還是順著媽媽的意,按時給媽媽虛擬的收成物,並且告訴媽媽可以去偷阿妹自己的菜


前陣子十年不見的DJ時期朋友加我為好友,這之後又有十多年不見的唱片店老闆加我為好友,而之後又有十年不見的、當時是少女的、現在是一個小女孩媽媽的聽眾加我為好友;而為了回應別人的攻勢,我也加了幾百年沒見的朋友和大學同學做好友


上個禮拜看了社交網站這部電影,覺得Facebook的創建及發展還真的超戲劇化的


前幾天的新聞報導說,近期Facebook要推出電子郵件服務


 


怎麼說呢,我覺得Facebook已經快要變成一個大怪獸了!把所有的東西都抓到自己手上吃掉,一個也不放過。我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相關連結


***************************************************************************


我的Facebook及噗浪網頁 [頁面連結]


Facebook古人團 [頁面連結]


Facebook過往雲煙的一天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