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12.11


 


回去資策會上課的下課空擋,教授課程的Michael拿出當期的宣傳手冊給我看。翻開內頁,發現我的照片被貼在介紹 iPhoneAndroid手機開發課程的內頁中。雖然之前班導Ryan有和我稍稍提過這件事,不過真的看到和自己相關的情報被登出來的那一刻還是覺得 很興奮!能夠從出版業跨足到軟體界也真的算是美夢成真的事情。


我還在學習。目前除了週末上Michael的課以外,每週二、五晚上我開始在台大重新學習Android手機開發。我對Windows Phone也蠻有興趣的,看來資策會也快要有這樣的課程了,到時再去學習學習!


也許是因為喜歡學習新東西,所以才可以從DJ音樂人跳到德語法語學習,繼而轉向出版領域,而現在從事軟體設計工作吧?這種不停學習的動力不知道那時候會消失?不知道那個工作才是我最後會定下來的職業呢?真是不知道啊!


 


頁面連結


*****************************************************************


Career雜誌上有我的專訪 [頁面連結]


重回資策會 [頁面連結]


好像可以再努力一點的人生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