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03.12


 


三月一號正式開始我在家創業寫應用程式的一年。我首先把我之前想要做的程式都列出來,用小卡片抄下,再按照難易程度順序排列,終於決定好每個月要做的應用程式。打算好好地來發揮所長,開發各種不同的作品。


目前可見的、我這個月的重頭戲,就是製作小朋友的讀字卡。除此以外,這個月還要製作AppsGaGa短片的應用程式、音效的Soundboard,與貓狗年齡計算機。每個月都有每個月的目標,除此以外,學習Cocos2D來做遊戲,與複習Android程式製作也是我的功課。時間已經開始和我賽跑了,我要加油啊!


 


相關連結


**************************************************************************


辭職 [相關連結]


讓老闆當PM [相關連結]


開會記錄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